注册  找回密码

兴化400生活网

搜索
查看: 172|回复: 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研究显示女性多喝煮咖啡可降低患乳腺癌风险

[复制链接]

2

主题

0

好友

265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铜板
265
金币
0
在线时间
244 小时
注册时间
2004-7-24
帖子
1622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0-6-21 08:48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据瑞典媒体6月15日报道,瑞典于默奥大学研究所对当地约6.5万人进行调查后发现,每天喝煮咖啡平均超过4次的妇女比每天喝平均不到一次的妇女患乳腺癌风险要小,喝速溶咖啡的妇女在49岁前患乳腺癌风险要大于喝煮咖啡的妇女。

研究人员认为,煮咖啡有益健康,是因为所含脂肪酸是速溶咖啡的80倍。动物实验已证明,脂肪酸有抑制癌细胞生长效果。

另外,研究结果也显示,喝煮咖啡对男性健康不利,增大患胰腺癌和肺癌风险。

这一研究成果发表在最新一期《癌症成因和控制》(Cancer Causes &Control)杂志上。据统计,瑞典人均每年要喝8.2公斤咖啡。

354

主题

147

好友

675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铜板
675
金币
32
在线时间
641 小时
注册时间
2010-1-29
帖子
3826

一级活跃勋章 二级活跃勋章 尉级勋章

2#
发表于 2010-6-21 11:26 |只看该作者
喝了睡不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在线客服
回顶部